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台湾亚德客AIRTAC服务商

airtac电磁阀,airtac气缸,airtac气动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航新大流量气动测试台完成验收
新闻中心
上海航新大流量气动测试台完成验收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510        返回列表

 上海航新大流量气动测试台完成验收

 

 

 

图:上海航新和TESTEK签署大流量气动测试台验收证书

2014年5月30日,上海航新航宇机械技术有限公司(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航新”)和大流量气动测试设备供应商TESTEK在上海航新召开大流量气动测试台验收会议,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验收证书,标志着上海航新已初步具备大流量气动项目维修能力。

此次验收工作自2014年4月28日开始,在整个验收过程中,TESTEK工程师分别对ACM测试台、ATS测试台、大流量气动活门测试台等3台设备进行了调试, 后完成了1件ATS、2件ACM、3件大流量活门、若干热交换器的完整测试。验收期间,民航上海监管局适航处也派员在现场进行审查和验证,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整个验收工作历时5个星期,经各方讨论后,认为三台设备符合相关技术协议,满足使用要求, 致同意通过验收。

大流量气动测试台顺利通过验收,也将为上海航新下 步大流量项目全面维修服务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上海航新的大流量活门测试系统

 

 上海航新大流量气动测试台完成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