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台湾亚德客AIRTAC服务商

airtac电磁阀,airtac气缸,airtac气动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烟台未来自动装备”端位检测油缸新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新闻中心
烟台未来自动装备”端位检测油缸新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69        返回列表

 烟台未来自动装备”端位检测油缸新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14年公司重点推广产品---带内置接近开关的端位检测油缸新产品推介会,近日在上海博览中心圆满完成。共有20多家生产企业的50多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推介会获得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会议由副总裁乔安涛 生主持,副总裁曹常贞 生做专利产品“端位检测油缸(带内置非高压接近开关)在环卫车辆行业的应用”的技术推介;技术中心新产品研究所所长马龙鹏做“环卫(市政)车辆及设备标准油缸、液电系统”产品样本发布说明;销售公司刘伟涛部长做环卫行业配套产品维修保养手册系列丛书发布说明;公司总裁王树声 生做“浅谈生活垃圾收集、处理所适用的环卫车辆与设备”的总结发言。

本次推介会开创了公司新产品新技术宣传推广的历史性新举措,推介会收到了非常好的现场效果和实际市场感应效果。

 

 烟台未来自动装备”端位检测油缸新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