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台湾亚德客AIRTAC服务商

airtac电磁阀,airtac气缸,airtac气动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徐工液压件公司高端软管产品取得突破性进展
新闻中心
徐工液压件公司高端软管产品取得突破性进展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469        返回列表

 徐工液压件公司高端软管产品取得突破性进展

 

 

近日,由徐工液压件公司附件分公司自主开发设计的缠绕管高端产品再次取得突破性成果,产品可靠性大幅提升。

 

  公司自主开发的高端产品36系列缠绕管软管总成在可靠性试验——脉冲试验中,于10月中旬 次突破100万次脉冲可靠性试验。按照国际标准(ISO3862),产品需以 大工作压力的120﹪作为试验压力进行试验,达到50万次无渗漏, 36系列的SAE100R13-16(胶管内径¢25)胶管在试验中采用了更大的强度,以 大工作压力的133﹪,进行100万次脉冲试验,结果顺利通过试验而无渗漏。

  11月底,附件分公司又对SAE100R12-20(胶管内径¢32)胶管同样按照 大工作压力的133﹪进行脉冲试验,再次突破超过100万次脉冲可靠性试验而无渗漏。

  通过缠绕管两次脉冲试验,肯定了附件分公司在高端产品上自主开发的能力,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此为切入点,附件分公司将持续对高端产品进行系列开发,作为公司进入高端市场的奠基石。

 

 徐工液压件公司高端软管产品取得突破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