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台湾亚德客AIRTAC服务商

airtac电磁阀,airtac气缸,airtac气动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世力士乐推出工程机械的 套启-停系统
新闻中心
博世力士乐推出工程机械的 套启-停系统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306        返回列表

 博世力士乐推出工程机械的 套启-停系统

 

 

    博世力士乐推出 套用于建筑机械的启-停解决方案。这套系统融合了静压行走和混合动力方案,因而使其满足TIER 4 排放标准的要求。与此同时,轮式装载机和翻斗卡车在操控简便性和工作效率等方面也得到了提升。这样就使得制造商能够满足客户在设备高性能和燃油高效率方面的要求,与此同时还能符合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

 

    鉴于早已广泛用于汽车技术的启动器系统尚未在行走型工程机械中得到使用,博世力士乐已采纳启-停技术的思路,并将其运用到液压控制单元。为此,力士乐研发团队必须考虑的是:非公路型机械不仅要能够行驶,而且其主要的工况条件还很艰苦。因此,这些机械必须具备足够的动力 ,才能有效地完成挖掘、提升或运载任务。如果这种机械的行走驱动和工作机构不需要太多的动力,那么在关闭内燃式发动机之前就必须有足够能量来启动液压系统的储能单元。

    这套液压飞轮系统(HFW)始终以开式回路的方式运行,能够建立起必要的动力储备。HFW 包括力士乐组件(轴向柱塞泵、控制阀块、液压蓄能器和控制单元)、基本的设备部件(比如油箱、 滤油器和冷却系统)、以及与行驶驱动或施工液压系统相连的管路。这套HFW 系统能将能量暂时收集起来,并在以后需要的时候供机器使用;比如配备 台增压器,就可以在需要峰值功率时供 柴油机发动机使用,或者为启-停功能提供动力。由于这样,就能以更为高效的方式使用能量。 ,轴向柱塞单元从内燃发动机轴端上获取所需要的动力扭矩。产生的液压油被送入蓄能器, 在压力不断增加的同时储存的能量也相应地增加。如果蓄能器释放能量,轴向柱塞单元就会起到液压马达的作用,这个时候马达拥有了类似于内燃式发动机的功能,输出能量。这 概念,正是 实现这种新型启-停解决方案的源头所在。 旦关闭柴油机组后,就由这里的电子控制器负责评 估是否具备了重新启动的充足压力。如果内燃式发动机处于关闭状态,电子控制器就会评估耗能 环节的潜在能量需要量;而如果行驶驱动或施工液压系统需要能量,这套启-停系统就会立即用 早 储存的能量重新启动柴油机发动机。在无需附加的液压泵/马达单元(但HFW 方式需要)的前提下,也可以实现这种启-停功能。这里,唯 的 决条件是:所需液压泵必须是力士乐专门为此开发的HFW 液压泵;这种HFW 泵还可用作 台液压马达,以便在必要时重新启动柴油机发动机。

 

 博世力士乐推出工程机械的 套启-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