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台湾亚德客AIRTAC服务商

airtac电磁阀,airtac气缸,airtac气动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力液压荣获慧聪网2013年十大配套奖项
新闻中心
恒力液压荣获慧聪网2013年十大配套奖项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538        返回列表

 恒力液压荣获慧聪网2013年十大配套奖项

 

 

    2013年度慧聪网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在慧聪产业园隆重召开,本次活动受到各界的密切关注,活动当天,工信部领导、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专家、工程机械整机及配套件企业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300多人聚集 堂,共同见证2013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众多优质产品奖项的诞生。

 

“2013十大起重、桩工及路面机械配套产品奖”尤为瞩目,他不但集合了起重机械领域的配套产品,还有桩工机械和路面机械领域的配套产品,能够获得此奖项的产品必定是经过了实践的检验。其中,恒力液压HLA4VTG90HW柱塞泵,荣获了“2013十大起重、桩工及路面机械配套产品奖”。公司营销部经理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颁奖盛典。

 

 

HL-A4VTG90HW变量柱塞泵

    HLA4VTG90HW是 斜盘轴向柱塞变量泵,适用于行走机械的闭式回路液压驱动;液压泵的流量正比于泵的转速和排量;可通过调节斜盘角度来实现无 变量;当斜盘摆角经过零位时, 液流换向平稳;高压侧的两个溢流阀保护液压元件[泵和马达]不过载,内置辅助泵作为补油和控制油泵,通过内置的补油溢流阀限制 大补油压力,配置长寿命高载荷圆柱滚子轴承,选用Parker密封件。

    产品排量90cm3/r,额定工作压力可达到40MPa,辅助泵排量28 cm3/r, 高转速3050rpm, 低转速500rmp, 大流量274.5L/min, 大功率183KW, 大扭矩572.4

 

应用范围:混凝土搅拌车、农机、矿山机械、装载机、特种车辆等。

 

 

 

 恒力液压荣获慧聪网2013年十大配套奖项